猫猫教の教主

猫猫统治世界!猫猫天下第一!猫门!🙏🏻

【露中】不要随便捡路边的小熊软糖

一发完,真正的失智产物

看了一个BE露中长文给虐的失眠了骂骂咧咧的起来写点糖给自己吃,没有逻辑,因为我被刀子精太太刀傻了:)

卡哇1伊万,我就是想看小熊软糖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管,被雷到了概不负责【瘫】


——分割线———————————————————————————————


王耀今天失眠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他已经从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数到了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


他想着干脆出去溜达溜达散散心,吹吹晚风也是好的


然后他就看见了街边的路灯下坐着的喝醉的俄罗斯男人,地上有好几个空瓶子,手里还死死的抱住半瓶伏特加,金黄色的暖灯照在那人白金色的蓬松短发上,好像盛开的向日葵屹立于茫茫雪地


可能是今晚的星星格外明亮,又或者是晚风醉人,王耀过去坐在了俄罗斯男人旁边

“呃,你好啊…?大晚上了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喝酒”


说完后王耀才想起来,那人是外国人,可能听不懂汉语


王耀很尴尬,他一点都不懂俄语,他默默的把手伸进衣兜拿手机,准备下载一个翻译软件

…老天,希望下载能快点吧


俄罗斯男人慢慢的转过头来,紫色的瞳眸倒映着王耀的身影


俄罗斯男人呆住了,呆呆的看着王耀,王耀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尴尬的笑了一下

突然,他靠近了王耀

“亲亲!”


王耀“?”

他说的是俄语吗还是什么…?


俄罗斯男人又重复一遍

“你,好看,亲亲!”


啊他说的是中文欸好像……所以为什么要亲亲???

俄罗斯人都这么热情吗???


王耀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别别别别了”


这头人形大熊已经扑过来了,抱住王耀蹭来蹭去,把王耀蹭的很痒痒


王耀挣脱不开这个“小”熊软糖沉重的爱,只能岔开一下话题

“…呃……你中文很好啊,来中国很久了吗”


俄罗斯人闷闷的说道

“嗯,我已经来中国好几年了……所以,亲亲!”


俄罗斯男人把头凑过来


王耀赶紧推开他的脸

“别了别了别了兄弟真的大可不必我半夜出来是为了散心不是为了收获一个不知名的小熊软糖的芳心啊救命”


“我叫伊万,你现在是要收获一个知名的小熊软糖的芳心了”

不过他还是退开了


“……内什么虽然我不反感同性恋但但但真的我们才刚见面啊兄弟,这这这太快了”


伊万眨了眨眼睛

“其实…亲吻是我们那边的一个表达友好的方式啦,很多人和朋友啊亲人啊见面时都会亲吻脸颊表示友好”


王耀知道误会了,尴尬的红着脸

“啊……”


……


“等等所以我们只是一个刚见面的陌生人唉,你们那边也随随便便亲吻陌生人吗”


伊万歪过了头

“咳这倒没有……不重要…反正我很喜欢你啦!亲亲!嘿嘿”


“?别了”


王耀用力推开这个又靠过来的醉酒熊仔

“所以你为什么在这里喝酒啊,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吗?”


伊万歪了歪头

“欸,没有啊,我只是随便找了个地方喝酒而已”


伊万冲着王耀傻笑到

“酒是俄罗斯人的必需品,用你们那边话改变一下说就是俄罗斯人不能没有酒就像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

说完还打了一个酒嗝


王耀叹了口气

自己以为遇见了深夜emo青年想去安慰安慰人家,结果人家屁事没有,自己还差点失身

“行吧,既然你没事那我就先走了啊,你也记得快点回家”


伊万看他要走,急了

“不要嘛,陪我喝一会儿可以吗,我真的很孤单”


王耀看不得小熊崽委屈,只能坐回来

“先说好,我不能喝酒的,我就陪你坐会儿聊聊天什么的”


伊万高兴了

“欸嘿,好~”


伊万从天南聊到海北,恨不得把他所有的事都说出来,王耀则听着这个小熊崽大着舌头张牙舞爪的嗷嗷叫,时不时点点头附和附和


月光静静的泼洒着它银白色的光芒,风绕开小巷角落中的小猫和小狗,宽敞的街道,只剩下了他们二人


过了不知多久,伊万抱着王耀睡着了,王耀看着这个安静下来的小熊软糖发呆


总算是把这个祖宗哄睡着了


……等等那接下来怎么办,自己一走了之?

他和自己聊天的时候好像说过他家地址


但因为这是他的隐私,王耀就没有记这些内容,反正自己也不需要


太棒了他现在需要到爆炸


酒店离这里又不是很近,现在大半夜也没有出租车,靠王耀一人背着这个小熊崽子去可能天亮都到不了


…唉,总不能扔下他不管,算自己倒霉吧,带他回自己家过一夜得了


于是王耀就发现,它挪不开伊万的环抱

这份来自小熊软糖的爱太沉重了


……今天的风甚是喧嚣,格外萧瑟啊





总之,王耀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把伊万拽回自己家了


他特别想把这个重的要死的小熊崽子扔地板上不管了,但他的理智强迫他把他拽上沙发,给他随随便便糊上一层被子就回卧室了


某种意义上,睡不着了出去散步或许是个好选择…?王耀回来后倒头就睡了,不过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好几个熊绕着他叫,又是蹭他又是咬他的


第二天……又或者是今天天亮…?伊万醒来了,看见陌生的环境吓了一跳


王耀听见动静从卧室顶着黑眼圈出来看他一眼,拖着身子去给他倒了杯热水

“来吧小熊软糖,喝口热水,我家里没有醒酒的东西,你一会儿了自己去买点吧”


伊万看着这个散着头发的东方美人,又呆住了

“…亲亲!”


王耀“?”

“停,打住,大可不必”


伊万的熊耳朵马上就耷拉下来了

“喔…我还以为我们是好朋友了”


王耀看着伊万委屈巴巴的样子又心软了

“呃……朋友也不是不可以啦…不过亲亲真的大可不必,我们中国人…呃…都比较内敛,就,普通的打招呼就好了”


“喔”

“唉所以,我们是朋友了对吧”

伊万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王耀


王耀偏了偏头

“嗯…喔对了,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唉…咳…我叫王耀”


伊万傻笑着跑过来抱住他

“耀!”


王耀轻咳了一下,虽然被抱住了有些不自在,但还是允许了伊万的动作


总之,王耀是彻底被这只小熊软糖缠上了


但感觉还不错…?


反正伊万来王耀家后就赖这里不走了,不过他提出可以帮他收拾家务买菜做饭洗衣服什么的,王耀想了想这样还不错,就同意了


伊万虽然平时看起来是个傻乎乎的小熊软糖,但正经时候还是挺有用的,他帮王耀解决了好多麻烦,比如什么烦人的领导啊排挤自己的同事啊,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不过每个人都有隐私,王耀也无心查探,他很感激伊万就行了


不过伊万还不经自己同意就帮自己拒绝掉其他人的表白,虽然说王耀也确实不想谈恋爱啦


一次两次帮忙拒绝还好,次数多了就让王耀很疑惑了

为什么帮自己拒绝其他人的表白…难道伊万喜欢自己…?


王耀不是拖沓的人,马上就去问了

也正是因为他这个不拖沓的性格,为他和伊万的关系推动了一大步


王耀探头探脑的看着厨房里做饭的伊万,伊万回头看了看他,笑着说

“看看看看,小黑猫来厨房做什么啊”


“你是不是喜欢我?”


伊万顿了一下,想了想关上了灶台的火,转过身对王耀笑着说

“小木头脑袋终于开窍了?对啊,我喜欢你,刚见面时我不就说了嘛”


“你说谁小木头脑袋!我这不发觉有点不对劲就来问你了吗!”

“咳还有……我对你也不讨厌…”


伊万傻笑着

“嘿嘿,那这是同意了吗”


王耀把头埋在伊万肩膀上,闻着他身上的味道,闷闷的说

“嗯…”


伊万抱住了王耀

“那你就是我的了哦,真的是这太突然了,早知道你会来和我说这些我就准备一捧玫瑰花了,不过现在也不晚,走我带你去买捧花~”


“嗯…”

王耀低着头任伊万拉着出门


伊万买了一捧99朵玫瑰的花,带着王耀去了一片白桦林


伊万拉着王耀的手,漫步在林中


阳光偷偷的从树叶的缝隙中溜进来,偷窥着树枝上的松鼠

鸟儿在枝叶之间跳动,与风和鸣


伊万说

“这是我以前最常来的地方,我经常在这里发呆,一坐就是一下午,但认识你后就不一样了,我来这里的目的是排练我向你表白和求婚时的样子”


伊万笑了笑

“我无数次的想象我要说什么,你会怎么样,不过我想这些都没什么用,因为我发现,在真的要和你表白的时候,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就像一个喝的酩酊大醉什么都忘了的醉汉”


王耀白了他一眼

“我记得有个喝的酩酊大醉的醉汉看见我后抱着我,恨不得把他所有的事都告诉我”


伊万开始耍赖

“欸,我那时候不是很醉啦!”


王耀笑着捶了他一下

“说起来你怎么那么笃信你可以一直喜欢我?”


伊万笑了笑

“因为伊万不能没有王耀,就像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


伊万拿出捧花,单膝下跪

“希望这个没有意外的花不会让你无聊,耀”

“我爱你,我爱你的一切,你比阳光更加耀眼,我想要把你藏进我的蜂蜜罐子,我想把你藏进我的心底,你愿意接下来和我一起生活吗”

“好的我词穷了,我要开始当一只傻小熊了”

伊万眨了眨眼


王耀看着这只傻傻的小熊软糖,忍不住笑了

“好啦,你就算再怎么傻也是我的小熊,我要养你一辈子的,我答应你了”

王耀接过捧花,抱住了他


伊万回抱王耀

“那今后我就是你的小熊了,你的钢铁丈夫!”


“噗…什么词啊”


伊万倔强的重复一遍

“钢铁丈夫!”


王耀摸了摸伊万的头

“好好好,钢铁小熊”


“好啦,我现在可以和钢铁小熊亲亲了吗”


“嗯!”


——分割线———————————————————————————————


快凌晨三点半了好耶,我好困但我好爽,甜甜的卡哇1…嘿嘿

有没有错别字不重要,爱咋滴咋滴【猖狂】

我去睡觉了,告辞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